close

 

27707194_1246256342185000_546969453_o (2).jpg

日常1

他在發呆。

座位對面的男孩已經望著我好久好久。

一趟旅程下來,他的笑容從未減少。

現在也是,看了真的心情很好。

直直被他盯著的我也害羞了,索性找個話題。

「什麼事嗎?」我問他。

「沒事。」

他伸手指了指我戴上的耳機。

「要聽嗎?」

「嗯。」他點點頭。

我將一邊的耳機拿下來給他。

「拿去。」他不拿,反而偏了偏頭。

手一直撐著也不是辦法,此時空氣中帶些尷尬的氣息。

「不想聽就算囉。」我問。正準備收回時,他拉住我的手腕。

「我只是想......」他莞爾。

語未落,他的掌心直接覆上我的手背,接著把我拿著耳機的手放進耳朵裡。

我能感覺得到,他的耳朵很熱,就跟我的臉頰一樣。

他依然對我微笑,彷彿沒有事似的。

只不過,微笑中藏了許許甜蜜。

一切如同剛剛。不同的是,男孩現在牽起了我的手。

「我只是想......牽妳的手。」男孩輕聲說道。

火車轟隆轟隆的駛去,我與他的未來,如火車般的安穩向前。

 

作者:

哈囉~你們好嗎?

在火車上發生的生活小確幸,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呢?

我理所當然的沒有QQ

歡迎一起來和我說故事!

我在這裡等你們(坐

 

arrow
arrow

    aamango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